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来了!外观大变样,比思域还要帅,或不足10万

2020年02月09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伊兰特这款车,大众还是比较熟悉的,说起来也算是一款比较有故事的车型。它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最早于1990年上市,后来启用过伊兰特、悦动、朗动等名字。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款车相对于大众朗逸吧,不管是知名度还是销量都算是现代旗下的翘楚车型了,也是北京现代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款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车型的谍照图,据悉,新一代伊兰特已经在海外工厂投产了,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亮相,届时将与本田思域、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整体的线条比起现款更为凌厉,尤其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给人感觉十分犀利亮眼。同时,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充满了运动感。

在来到车的侧身,是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两条腰线一直贯穿到尾部,十分帅气。同时,轮胎的设计也颇有点风味,可谓是在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毕竟如今的车型设计大致上都差不多,有时候比拼得就是细节!尾部方面,英文字母依然和十代索纳塔一样在车标下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

来到内饰,我们注意到,虽然我们看到的这款车主色调是黑色,但是为了强调运动化,全新一代伊兰特加入了一些红色原色,例如红色缝线的座椅,以及红色金属条的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给出的是2.0L和1.4T两种选择,但是根据相关消息显示,预计进入国内后会继续领动那一套动力,也就是1.4T和1.5L动力总成,此外,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以伊兰特以往的口碑来说,在市场上还是有不少死忠粉的。虽然如今主流的消费人群已经发生变化了,变得越来越年轻了,但是全新一代伊兰特同样也是如此,车辆的设计也是炒作更年轻更运动的方向出发,在设计上做了非常大的改变,比起新款要好看许多,完全不逊色思域,相信如今堪称脱胎换骨的伊兰特,上市后势必能收割一大波粉丝,毕竟,它除了颜值,还有性价比也是不错的。目前国内在售最新第六代伊兰特车型为领动,厂商指导价9.98万元起。相信,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起售价也不会超过10万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