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合资SUV,我看好这3款

2020年02月09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国内出现一个分层现象,15万元以下,主销车型基本是国产品牌车型,而15万元以上,销售车型基本是合资车型。因此,如果国产车想打开15万以上的市场,或合资品牌想冲进15万元内的细分市场,都是非常难的一场攻坚战。在20万元左右的SUV市场,基本是合资车天下,而国产品牌则很难分一杯羹。今天,我们推荐3款高品质合资SUV,预算在20万元左右,是2020年最值得选择的汽车,我特别看好下面3款。

丰田 -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 - 25.88万

RAV4荣放具备一款合资紧凑型SUV的所有优点,空间、品质、操控、燃油经济性、颜值等五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设计。硬朗的造型有着几分越野车既视感,丰田TNGA品质保证整车硬件品质,40%、41%的高热效率保证行驶燃油经济性。总而言之,RAV4荣放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合资SUV,在2020年非常值得推荐购买。

动力方面,其搭载2.0L、2.5L发动机,并提供2.5L混动版动力总成设计,在动力选择性方面提供非常多的选择,对比同级竞争对手,RAV4荣放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且具有领先对手优势,因此非常值得推荐购买。

本田 - 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 - 25.28万

本田皓影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时尚大气,且有居家SUV的空间和颜值优势,其实对比CR-V,它在前脸和尾部两方面进行了优化,抛弃了消费者对CR-V这两方面的不满。皓影把一款SUV外观打造出新高度,立体感非常强,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审美。

动力方面,其和CR-V拥有一样的动力总成,1.5T燃油版,或2.0L油电混动版都非常值得推荐,1.5T涡轮动力爆发性更强,动力输出更直接,油耗相对略高,后者混动车型行驶平顺性会更好,燃油经济性更省油,不追求爆发力,那么2.0L混动版更值得推荐。

日产 -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 - 27.33万

奇骏是一款低调到骨子里的合资紧凑型SUV,但是在品质与居家方面,它却是获得车主评价颇高的一款居家汽车。因为其优秀的空间与驾乘体验,非常符合家庭用车的实际需求,一款家用车空间实用性处于首位,更容易赢取大众认可,加上非常出色的省油优势,自然而然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代步SUV。

例如2.0L、2.5L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54、186匹马力,动力不算高性能输出,只能算够用,然而,就是奇骏提供的这种够用的动力设计,给家庭用车解决后期烦恼,降低车主的使用成本。在2020年,个人认为,奇骏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高品质家用SUV,如果你考虑省油型的家用SUV,奇骏值得参考。

总结

20万左右,品质出众,颜值高的合资SUV当然不能错过RAV4荣放、本田皓影和奇骏。而在2020前,放眼当下市场,上面3款依然处于市场领先优势,依然是为数不多的参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