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日内瓦车展,款款都是狠角色,要买车的别错过

2020年02月09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0年日内瓦车展将如期拉开序幕(3月5日),据悉今年将会有一批国际知名车企缺席。但作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很多车企依旧不会放过在这个大舞台亮相的机会。闲话不多说,具体有哪些重磅新车登场呢,我们一睹为快。

全新一代奥迪A3

奥迪A3在国内拥有不少粉丝,近日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奥迪A3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本次首发的为两厢版本,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三厢版本还将延期一段时间。全新一代奥迪A3依然来自大众的MQB平台。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3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搭载矩阵式大灯,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从车头大灯处一直延续到车尾部两侧尾灯,非常有辨识度。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T/2.0T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3首台白车身在青岛工厂已经正式下线,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奥迪S3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原型车谍照,并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奥迪A3非常相似。更加夸张的多边形进气口和L型大灯,让前脸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官方还未发布内装照片,但从谍照来看,小尺寸电子挡杆,让其内饰更为年轻运动。动力上,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10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4.7s。全新一代奥迪S3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上均有提升,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第八代高尔夫GTI/GTD

高尔夫一直以来都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很多人都期待新一代高尔夫的上市。据外媒报道,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同时,高尔夫GTD也将会同时进行首映。按照大众的计划,在2020年底前将会销售高尔夫GTI、GTD、R和插电式混动版GTE四种动力版本。

从外观来看,第八代高尔夫GTI与第八代高尔夫没有太多的差别。不过在内饰上,全新高尔夫GTI将会搭载更多科技配置。动力上,外媒表示第八代高尔夫GTI不会搭载轻混合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LTDI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日产GT-R50限量版

此前,日产汽车官方宣布,首台量产版日产GT-R 50 by Italdesign(下文简称GT-R50)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限量车型,日产仅会生产50辆,交付工作则将于2020下半年开始,于2021年底结束。据此前报道,该车的起售价格为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

日产GT-R50基于最新款GT-R NISMO而来,由意大利都灵设计公司Italdesign与日产联合打造。前脸夸张激进的大嘴式设计配合空气动力学组件,让该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相比于早期的概念版本,GT-R50量产版的内饰更加务实。此外,每位客户还可以结合自身审美需求,自由定制内外配色和材料等,让每辆限量版车型更加具有专属感。

动力上,日产GT-R50搭载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的VR38DETT型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720Ps,峰值扭矩7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

长安UNI-T

长安UNI-T官图曝光后不断被刷屏,超高的颜值让众多网友大叫惊艳。据悉,该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足以看出长安对于这款新车的重视。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采用了更具科技感、更加前卫的设计风格,尤其再前脸设计和外观颜色搭配方面非常具有新意。后尾灯采用了3D立体式LED尾灯组,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6月份迎来上市,恐怕心急的网友还得再等等了。

全新明锐RS iV

全新一代明锐已经在海外首发,新车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全面换新。近期,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 iV设计草图,从曝光的图当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动感。据悉,该车也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从曝光的设计图上来看,新车同时提供掀背版与旅行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部分套件经过熏黑处理,还带有"VIRS"字样的标识,极具攻击性。尾部采用了的"L"型尾灯,并且下部有贯穿式的灯带,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245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i4

此前,就有外媒曝出了这款宝马全新纯电动车型的相关照片,据悉,宝马i4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与全新一代3系/4系车型相同。此外,该车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上市后将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直接竞争对手。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家族式LED灯组,让它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造型犀利,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车的运动风格十分突出,并有望采用无边框车门。据悉,新车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版本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5kW,百公里加速在4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同时,宝马i4支持最大150千瓦的快充模式,电量从0%充至80%仅需35分钟。

这7款车型你最期待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