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灯+大尺寸中控屏 新款宝马5系M运动套装国内谍照

2020年02月09日 23: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照片来看,图中车辆外观与此前海外新车谍照基本保持一致,或为M运动套装版本。新车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全新灯组内部换用了双“L”型光源设计,更显凌厉。

新款5系并未像大哥7系改款时那样换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而仅仅是对“肾”的造型做了小幅调整,中网内部辐条由原先的9条变成了8条。作为M运动套件车型,前包围依旧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中间进气风道横向尺寸进一步拉大,并且配有黑色翼片装饰。

图为新款5系海外谍照参考此前曝光过的新款5系海外谍照,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尾灯组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内部光源有所改动,看上去更为饱满。

现售标轴版5系长宽高分别为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国产长轴版5系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预计中期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仅会小幅调整,变动不大。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马5系车舱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并有望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

参考此前海外新车谍照,新车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左侧按键区域功能更加丰富,而双辐银色饰件看上去也更为运动。据报道,新车有望配备如新款7系、全新3系上那套完整的iD7车机系统,宝马50m循迹倒车功能也有望在新车上出现。

图为新款5系海外谍照动力方面,新款5系动力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184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对比刚刚曝光不久的新款E级,新款宝马5系选择了一条较为保守的路线,变化着实不大。略显遗憾的是,在宝马全线产品“双肾”进化的当下,新5系的中网尺寸仍保持不变,有些拖了气势上的“后退”,气场略显不足。新车或将于年中亮相,考虑换车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下,看看届时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