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改造生产线,日产170万只口罩,不愧是国民品牌

2020年02月1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疫情持续加剧,很多汽车厂商也都凭借着自己的力量来加入到这场“战疫”当中,它们有的出钱,有的出力,有的通过自身渠道,捐赠口罩,有的通过一己之力,加急生产应急的负压救护车。

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先是从印尼抱回来了20000个口罩捐给当地政府,现在又联合供应商改造现有生产线,转产医疗急需的口罩,来保障民生,预计会在本月内投入使用。

其中设置的十四条生产线,共有4条用来生产N95口罩,剩余10条用来生产一般的医用防护口罩,预计日均产能可以达到170万只。另外,上汽通用五菱还投入了35辆宝骏新能源汽车来用作防疫工作用车。

其实临时改造生产线的可不止五菱一家,2月5号,比亚迪旗下的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也发生了业务变更,除了原有的汽车、充电桩、电子产品、零配件之外,它又新增了消毒液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业务。

这种利用自身生产优势的做法,不光对民生有益,而且能够在特殊时期,让人民大众看到一个企业的担当,值得点赞,不愧是两家国民品牌。五菱汽车在基层大众中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比亚迪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当中也是一个代表,另外还有很多伸出援手的品牌,钱款不论多少,它们都是好样的,祝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