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帮大佬的座驾更新了,全新Escalade发布

2020年02月10日 12:34: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凯迪拉克在洛杉矶发布了全新Escalade(国内叫凯雷德),新车与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 Yukon共享平台,下面咱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全新Escalade依然采用盾形进气格栅设计,但大灯由竖向改为横向,且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前包围为贯穿式设计,在两侧是细长形日行灯,非常有个性。

侧面来看,全新Escalade的车长达到5359mm,长轴版的车长达到5763mm,加上车身线条平直,给人的感觉非常魁梧。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竖长条的尾灯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Escalade还有运动版车型可选,该车的进气格栅为全黑网格设计,并使用了黑色饰条和运动型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Escalade的仪表和中控屏融为一体,因为用的是OLED曲面屏,所以屏幕可以更贴合中控台的边缘,提升了屏占比,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中控台的用料以皮革和木饰板为主,营造出高级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2+3的三排7座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Escalade将继续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此外新车还首次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scalade终于用上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提供空气悬架和电磁阻尼,想必新车的乘坐舒适性会有较大提升。

老款Escalade在国内有售,但因为大排量导致价格很高,销量并不理想,所以全新Escalade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