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务实亲民的中型七座SUV 小哥带你看潍柴英致G5

2020年02月10日 13: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L 手动周末版的前脸风格比较大气,搭配饱满的线条,盾形的格栅非常突出,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精神,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mm,轴距为2785mm,轮胎品牌为海大,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笔直腰线,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黑色饰板点缀,受限于成本,在尾部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简单。当尾灯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手动周末版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稳重,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手感较为一般。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手动周末版的座椅标配使用了黑棕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仅能满足短途出行。

2018款 1.5L 手动周末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日常使用足够,需要应急时,还可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致G5 2018款 1.5L 手动周末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外形内饰设计都比较简单,不过车内空间和配置表现还是很适合日常使用的,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方面了,就算是顶配价格也不超过10万元,这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还是很有诚意的,不过现在市场7座SUV众多,要想获得消费者喜好,外形和内饰设计需要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