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推6政策克疫 2月免考核发奖金

2020年02月10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为应对疫情影响,名爵发布六项政策保障经销商正常经营,并将销售重点转至线上。

2020年2月6日,名爵品牌发布《致全体经销商的一封信》对经销商做出了相关策略调整,以确保销售运营、售后服务、安全防护方面维持正常水平。

减压减负,经销商运营无忧

在这份最新发布的政策中,名爵针对经销商做出了一系列有关考核和销售方面的调整,充分为经销商减压、减负,保障其疫间顺利运营。

面对2月销售面临的压力,名爵在业绩考核方面首先做出了调整。提出了“2月批售指标”和“2月《名爵品牌试乘试驾品牌管理奖》”两大指标免考核。与此同时,其2月展厅渠道管理奖和2月二网渠道管理奖都将直接根据各经销商渠道评级直接发放奖金,为经销商减小销售压力,增加福利。

在经营方面,名爵为经销商提供了五项支持。包括改变一季度考核方案的“政策支持”;协助经销商处理业务的“服务支持”;“7*24响应”解决各类技术问题的“技术支持”;2月为所有经销商提供4次免费紧急订单的“配件支持”和索赔日清日毕的“索赔支持”。

除此之外,为保障经销商的利益,名爵还推出了全新的金融政策,增加了一网及二网经销盈利能力。经销商2月产生的超期车辆利息,将由名爵承担。

转线上、保发货,疫间销售不停

考虑到当下疫情防控不便出门,实体店的销售势必受到冲击。“名爵线上体验中心”已投入运营使用,在线即可满足客户看车、选车、预约上门试驾等需求。为确保消费者安全,名爵安排专人对试驾车辆进行全天候多轮次的全车消毒等工作,并提供口罩、手套等必要的护具。

除了正常的线上服务,名爵还通过小视频、直播、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宣传,并鼓励车主线上分享体验内容。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保证经销商货物充足,名爵表示会尽一切可能保障商用车运输,并会适时安排紧急发运。

在于国内市场制定策略的同时,名爵在印度市场也渐渐展露头角。2月7日,作为上汽旗下“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纯电动名爵EZS,代表上汽首次参加印度车展。这款车在1月23日在印度公布售价之前的27天内,便已收到了超过2800张“盲订”订单,超过了2019年印度电动汽车总销量,也为名爵在海外的布局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虽然疫情对车市势必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在疫情期间加强防护、稳定发展,也许会迎来疫情之后新的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