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将于2月26日上市 价格能否承受品牌之重?

2020年02月10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捷达VS7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在捷达VS5销量长虹之际,定位中型SUV的捷达VS7饱受关注也就不足为怪了,从此前的预售价区间来看,11.18-14.28万元与捷达VS5基本没有重叠,并且,这一价格区间在自主以及合资核心竞争区间内游走,是逆势崛起还是沉寂,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说,这一仗至关重要。

外观方面,VS7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经典的发散亮片式结构,硕大的LOGO占据了格栅中央,两侧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结构,两侧进气口尺寸更为内敛,竖向日行灯与横置的风刃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氛围,镂空的金属护板使前脸更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平直干练,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轮眉线条更为硬朗,配合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材质,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后尾灯采用了折线进行视觉连接,灯组内部的“Y”型装饰颇具辨识度,突出的下包围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与主流的紧凑级SUV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想必捷达也是为了区分VS5与VS7,将其定位中型SUV。

内饰部分,捷达VS7的设计布局基本与VS5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塘塑材质进行装饰,并运用了少量的花纹与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大屏与TFT仪表增添了内饰的些许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下方的物理操控区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等均为标配,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前排加热座椅以及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但总体来说,相比自主品牌,配置仍稍显窘迫。

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相比VS5并没有太过突出的设定,更高的价格下,捷达品牌能否支撑,对于捷达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