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直播卖车已经安排上了,电动车企业如何借鉴?

2020年02月10日 19:52:06
分享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都在等待复工的通知,一季度的财报眼看就要以销售为零收官,心里那个急啊!

就在昨天,宝马官网发布了一则推文,他们要开直播了!

对汽车来讲,用直播卖车其实是下策,因为它不是几十几百的物件,需要体验试驾才能下单。但是,大敌当前,坐以待毙不是他们的风格,借助京东和天猫的流量,先把线上流量燥起来,待春暖花开,店内体验、试驾、提车也不迟!

我们注意到,宝马此次的直播并非一场,排满一周六天共27场,涵盖其14款车型,并邀请到车型的开发人员以及业内资深专家为其站台!

可以说,宝马的云上实战直播为电动车营销打开了一个新思路,工厂与门店之间的关系也被重新审视:工厂负责新研发产品的线上推广,门店负责消费者的体验、答疑和购买。

这种方式其实在小商品类营销早已很成熟,也就是咱们熟知的O2O,但是在大件商品里还很少作为主推模式使用。借助这次疫情带来的商业模式颠覆,宝马先走一步,或许也可以为电动车行业带来一次新的营销灵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