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优惠3.5万,最低9.53万起的合资B级车,网友:还买啥朗逸速腾

2020年02月10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迈锐宝XL是最便宜的合资B级车,没错,在合资B级车领域,迈锐宝XL如今10-11万起的价格,确实难以在合资品牌中找出比他更加便宜的车型,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近日,笔者就发现了一款比迈锐宝XL更加便宜的合资B级车,这款车就是起亚凯绅

说到凯绅,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款车。凯绅这款车定位于中型轿车,但实际上要比K5低一个等级,可以看为是K4的升级改名款车型,是比较“低调”的一款车,但便宜的售价可能是这款车最大的特点。

凯绅在售车型共四款,都是19款的国六车型,指导价为13.03万-14.98万元,在部分经销商的综合优惠后,凯绅的最低价降到了9.53-11.48万,也就是降了3.5万元,对于一台定价本就不高的B级车来说,“力度”也可以说是非常之大了。有网友认为,不到10万起的合资B级车,还买啥朗逸速腾。

作为一台B级车,相信大家会首先想了解这款车够不够大,空间够不够宽裕。凯绅的车身尺寸为

4720/1815/1465mm,轴距则是2770mm,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也是完全合格了。

配置方面,凯绅入门级车型配备了主副驾、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常规必要的配置,不能说丰富,但对于一台不足十万的车型来说,相信也会被大家接受。而高配车型上,还拥有前后头部气囊、后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8英寸触屏、手机互联、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等,这下可以称得上丰富了吧。

动力方面,3款1.8L自吸车型和一款1.6T涡轮增压车型,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4款车型都是自动挡车型(6AT/7DCT),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在6.3-6.7L,都可以加92号油。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比较常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