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五十万买路虎星脉,轴距超2米8,为何说入门版是真香车?

2020年02月10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体温变化。

还记得曾经菲利克斯.布罗蒂加姆曾一再表示销量并不能成为评判价值的标准,但无疑捷豹路虎在"价格战"换销量这件事上说出了一句"真香"。近日,笔者在某垂直网站的购车信息中再次发现一台"真香"车——路虎星脉,2020款P250(入门版)购车售价已经降至50万内。作为轴距超2米8的一台全地形中型越野产品,开上路后也只能说一句:"真香"!

作为知名度并不亚于BBA的越野品牌,路虎虽然常年背着:"修不好的路虎"的IP,但毫无疑问的是在街上偶遇一辆大块头的路虎,不少车主们还是会投去羡慕的目光,想象一下在车内的视线和体验。

外观设计上,路虎星脉很好的传承了路虎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扁平的灯组设计以及不随大流的小面积蜂窝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沉稳大气。当然,车身尺寸自然也不甘示弱,三围达到了4811/2032/1685mm,轴距尺寸为2874mm,开在路上也算是"大家伙"了。

侧面的线条非常简单,一条笔直的上腰线贯通了全车,连接了造型呼应的前后灯组,整齐美观。C、D柱的倾角让尾部有了具有运动气息的溜背既视感。美中不足的是过于平常的五幅式轮圈显得不那么"合群"。

如果说外观和路虎标不至于让你觉得"真香",那么内饰一定可以。对称设计的中控区域带给我极大的好感,而且要说的是在中控下方加入的液晶屏车辆控制区域,为了便于操作还为其加入两个超大的旋钮,在不同的时候能够满足不同的操作需求,这样以来在正常驾驶的时候还能有效避免"盲操"空调等区域的不便。

除此之外,这台入门级车中还配备了胎压显示、全车6气囊、定速巡航(ACC选装)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系统等常用的安全配置。车内前后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开启全景天窗、10.2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并且具备车联网功能。

最后还是要提一下动力,2.0T+8A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4kW(250匹),峰值扭矩365N·m,五种驾驶模式、配备了地牵引力起步非常实用。底盘上选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配置,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不可少。整个这套动力系统满足你的"轻越野"需求不成问题,想去山间河边都能轻松抵达。

【写在最后】

其实路虎在国内的品牌优势仍旧十分明显,除了十分关注汽车市场的车迷外。对于路虎品牌仍旧是处于一线的豪华品牌中。只是从产品发展和布局中来说,似乎大面积快速上扬的SUV市场让它乱了阵脚,变得急于求成。"以价换量"是把很难用好的"双刃剑",一旦时效过长就会拉低品牌调性,所以路虎还是要稳住下盘,打造高性价比杜绝降价销售的车型才能稳住产品口碑并且带来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