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万还看啥高尔夫,这台BBA配同款动力总成,网友:车标更值钱

2020年02月10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身边不少朋友在听到BBA的时候都觉得售价一定很难去接受,事实上在部分BBA引入国产之后价格还是非常优惠的。譬如前不久突然就发现了一款奥迪A3的成交价已经低于15万了,十四万左右的价格你还考虑高尔夫吗?

如上图,前不久在某购车平台中看到这款成交裸车价仅有14.66万元的A3 Sportback 35TFSI进取型,的确让我惊讶了。曾经落地要到20万的这台A级车现在仅需要16万多就能落地,的确非常吸引我。

老实说,奥迪A3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格栅配合两侧小巧的氙气大灯设计,看上去也带着一些运动的味道。五幅式造型的轮毂尺寸为17寸,放在这台车身尺寸为4312/1785/1426mm的A3身上也非常和谐。

环抱式座舱的设计非常简洁舒适,唯独让我很难接受的是中间直立起来的7英寸中控液晶屏,看上去有点"呆"。

配置上,这台进取版仍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在适当的价位中给足了你日常需要的。譬如媒体控制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非触控7英寸液晶中控屏、自动空调(需选装)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功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是没问题的。

虽然座椅材质都选用了织物材料,但好在两厢车结构保证了它的后排乘用空间,满足日常用车是没有问题的。同时行李箱空间最大能够扩充至1220L,在正常情况下也拥有380L的储物空间,算是比较不错了。

动力上选用了大家熟悉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N·m,不要怀疑它的力量。在高尔夫上还配了1.2T的动力系统,一样能跑。传动系统仍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安全上配备了胎压监测、全车8气囊、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常用功能,整体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是没问题的。

【写在最后】

裸车十四万去买下一台紧凑级的奥迪A3,在更多网友看来是为了买一个车标,但事实上产品整体的配置上配合14万左右的售价还是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如果是你,会选择一台十四万的奥迪A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