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变化较多 新款大众蔚揽GTE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11日 09:3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蔚揽GTE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的变化较多,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前大灯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有小幅度改变。此外,前格栅下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加粗,两侧雾灯区域造型进行全面修改,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尾标虽然仍采用“Passat字样”,但位置移动至尾部中间,这在新款迈腾、辉昂上均有所体现。另外,两侧尾灯内部灯腔进行优化,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该方向盘在此前新款迈腾上也有所运用,较老款更加精致。不过测试车型未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或为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获悉新车动力信息,参考老款车型来看,其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9.9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