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也有压力,新款捷豹F-TYPE发布,颜值确实霸道

2020年02月11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2020年芝加哥车展是不少人关注的,在车展上,捷豹又有新动作,带来了新款捷豹F-TYPE。这款车的变化和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提供双两种车身形式,分别为双门轿跑和双门敞篷,这样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新款捷豹F-TYPE在北美地区的售价目前已经公布,售价区间为6.16万-10.5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93-73.81万元)。

新车背景:都说跑车是撩妹神器,此前跑车的天下一直都是保时捷的,但是现在可并不是如此了。捷豹F-TYPE的整体表现不错,但是销量却一直都上不去,这一次推出了新款捷豹F-TYPE,不知道是否可以扭转它的市场表现呢?这里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看看新款捷豹F-TYPE的具体表现如何?

外观:新款捷豹F-TYPE这一次属于小改款,但是外观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大的。新款捷豹F-TYPE的外观设计更加扁平化,线条的勾勒更加圆润,从整体上营造了超跑的美感。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呈现盾型状态,是新款捷豹F-TYPE前脸的一大亮点,也是比较具有辨识度的地方。内部使用的是点阵式设计,加上霸气的豹头标志,整个前脸都显得霸气十足。大灯组的獠牙式设计,让车子的攻击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侧面来看,新款捷豹F-TYPE的变化不大,黑化五幅式轮圈算是一个相当大的亮点,带来了明显的运动元素。和车前脸一样,车尾的变化明显,尾灯内部的造型很惊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更具有高级感。排气变成了中置的方式,这和SVR的设计方式一致,同样也是体现着运动美感的。和旧版本相比较起来,新款捷豹F-TYPE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化,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从内饰上来说,新款捷豹F-TYPE的内饰变化不大,但是和此前的版本相比较起来,它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加装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中控大屏和电子杆,让整个内饰的氛围都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新款捷豹F-TYPE搭载2.0L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这两种动力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前者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后者为380马力和460牛米。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新款捷豹F-TYPE还将提供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另外两种车型,这两种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50马力和575马力。从动力上来看,新款捷豹F-TYPE的表现还是非常强悍的,这也一直都是它的优势所在。

品车识味:

这一次新车给消费者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还提供16种车漆颜色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每种颜色还可以选择亮面或者磨砂质地。总结来说,新款捷豹F-TYPE这一次带来的诚意满满,外观上的变化是比较大的,内饰虽然没有更多变化,但是增强了科技感和运动感。新款捷豹F-TYPE的动力也是一大亮点,动力表现十分强悍。不知道这一款新款捷豹F-TYPE是不是能够撼动保时捷718的地位呢?我们就继续观察它接下来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