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功率下调30多匹,还能谈运动吗?

2020年02月11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_

_

新款别克君威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新款别克君威的申报图流出。作为别克家族中很有代表性的一台中型(且偏向运动风格)车,君威自从2009年换代之后也有着很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新款君威的到来,自然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通俗地讲,别克的轿车基本可以看作是换标的欧宝,前者征战美国和中国市场,后者主销欧洲市场。所以新款君威的设计基本与欧宝英速亚相差无几,点阵式黑色中网、飞翼式Logo设计、以及造型有点“奥迪”的前灯组,整体上新款君威的前脸呈现出了一种较为犀利和偏向年轻运动性的感觉。

新款君威在线条勾勒上用力过猛,尤其是从A柱中间位置一直延伸到油箱盖附近的腰线,显得有些冗余,同样尾部的层次感有有些过于复杂。不过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还是提升了很不错的视觉运动感。当然,新款别克君威GS也会一同完成升级,不过根据申报图来看,中网处的红色GS专属标不再有了,而尾部还是保留了下来。

新车的内饰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大部分的样式应该和现款车型比较接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同时有16、17、18三种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别克君威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261Ps下降至230Ps,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7L和6.6L,其中1.3T将匹配CV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将匹配9AT变速箱。新车的上市时间将于年内完成,喜欢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一下。

_

_

Model Y EPA测试续航507公里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公布,Model Y长续航双电机车型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507公里),相比此前增加35英里(约56公里)。看来,特斯拉之前表示将提高Model Y能效的说法得到了证实。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公布的数据,Model Y在使用全轮驱动(AWD)的同时,其最大EPA续航里程从之前估计的280英里提高到315英里,此外,Model Y还获得了121等效英里/加仑(MPGe)的城市工况和高速公路驾驶能效评级,其中城市工况为129MPGe,高速公路为112MPGe(在EAP标准中,MPGe值越高越好),令其成为全球最节能的纯电SUV。

作为对比,Model 3长续航双电机版EPA续航322英里(约518公里)、Model X长续航版EPA续航328英里(约528公里)、Model S长续航版EPA续航373英里(约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EPA认为,各个版本的车型也会因车轮的配置不同而获得不同成绩的最终效率。而Model Y虽然拥有19吋、20吋和21吋三个车轮配置选项,但EPA并没有根据不同的车轮选项来区分其性能评级。目前在特斯拉的网站上,只有配置19吋车轮的Model Y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显示为315英里。

EPA公布的四款SUV车型能效对比,Model Y成为最新的“领航员”。

_

_

新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

宝马3系在驾驶质感上越来越像一台5系时,宝马5系也就到了改款的时候。近日,新款宝马5系的谍照得以曝光,从图片中有限的信息来看,新车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

首先最明显的便是全新造型的大灯,全新灯组内部换用了双“L”型光源设计,显得更加凌厉动感,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宝马的中流砥柱车型,为何用上了奥迪TT的头灯?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应该为带有M运动套装的车型,好在新款5系并未像大哥7系改款时那样换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而仅仅将中网内部辐条由9条变成了8条。作为M运动套件车型,前包围依旧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中间进气风道横向尺寸进一步拉大,并且配有黑色翼片装饰。

内饰风格和设计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不过会换装左侧按键区域功能更加丰富的全新造型方向盘,并且中控屏幕的尺寸也会得到提升。车机方面新款5系有望配备新款7系和全新3系上那套完整的iDrive7车机系统,50米循迹倒车功能也有望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款5系动力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184Ps,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和前不久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相比,宝马5的改款未免还是显得过于保守了,至于将来市场上的销量是否会形成强烈反差,现在仍旧是一个未知数。新款宝马5系最快会在年中正式亮相,到时你会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