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日产2020年规划 4款新车都会成为爆款?

2020年02月11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要说在2019年表现亮眼的车企,东风日产必须要说。2019年,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达到117万辆,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实现了0.3%的同比增长,算是站稳了脚跟。

经历了2019年,所有车企都想在2020年打一个翻身仗,从东风日产在2020年的新车规划来看,在新的一年里,随着重磅车型的陆续发布,东风日产在2020年的市场表现会非常有看头。

四款新车均为重磅车型

东风日产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在2020年,日产将会在中国市场投放四款车型,其中包括逍客、聆风的中期改款版本以及奇骏、阳光的全新换代车型,毫不夸张的讲,在东风日产的产品序列中,这四款车型无一例外的都是重磅产品。

奇骏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支持轻度越野的车型,在通过性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但就现款车型来讲,和同级别相继换代的竞品车型相比,奇骏明显在内饰和配置层面不占优势。伴随着全新换代产品的到来,在这个年轻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全新换代而来的奇骏无疑看点十足。

作为日产在中国市场的入门车型,阳光扮演的角色也不容小觑,凭借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大的空间以及更为诱人的售价,阳光的销量一度非常亮眼。在2020年,全新换代的阳光将在年轻化上发力,伴随着配置和整体质感的升级,这款东风日产的入门级家轿产品,或许会成为一个新的爆点。

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中,SUV阵营由奇骏和逍客两大主力车型支撑,2019年,逍客累计销售新车18.21万辆,同比增长9.9%。在2020年,现款逍客将会迎来中期改款,面对配置和细节上的一系列升级,中期改款的逍客在同级别车型中无疑更具竞争力。

2020年销量很可能会持续好转

从近两年的动作来看,东风日产在应对市场变化这方面,可谓是动作极快,这也是东风日产能在车市寒冬中稳住销量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8年,中国车市开始大力发展智能化和网联化,早在2018年后半年,东风日产就已经陆续对在售车型进行车机系统的升级,这在合资车企中算是首家。在2019年的国六政策下,东风日产在2019年年初就基本完成了国六车型的升级,这也是为什么东风日产在2019年销量表现异常平稳、健康的原因。

除此之外,和其他合资品牌相比,东风日产在产品线上的布局非常完善,在如今这个变化极快的车市环境下,东风日产也方便对车型进行快速调整,其在2020年推出的四款改款换代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本就有不错口碑和消费者基础的背景下,其旗下的新车无疑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另外,口碑也是东风日产的一大杀手锏,在2019年,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轩逸累计销售新车高达46.57万辆,这在消费者认可度和口碑方面能起到一个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再加上东风日产一直以来在产品稳定性、油耗表现和空间层面的优势,也让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这个品牌。

写在最后

东风日产在2019年的销量表现极为平稳,一个健康的销量表现非常来之不易。随着重磅车型的陆续换代和改款,东风日产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高,再加上东风日产一直以来在产品和口碑上的优势,以及其在车市中的积极调整,在2020年,东风日产的市场表现无疑非常有看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