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韩系大7座,305马力配8AT,或在汉兰达前量产,能有好下场?

2020年02月11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期,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路试谍照曝光,相较于此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伪装车,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可谓是让全新索兰托的设计暴露得一览无余。考虑到索兰托和国内胜达之间的血缘关系,因此从全新索兰托上我们也能够得到不少现代设计语言的信息。那么,究竟全新索兰托有何亮点?其未来又能否正面对抗汉兰达?

外观回归动感个性,亮点颇多值得一看

起亚全新索兰托的造型,回归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两侧的LED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用于勾勒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恰到好处。没有隆起的引擎盖看起来相当简洁,隐藏在前唇内部的雾灯也颇具设计感。可以说,全新索兰托的前脸比起现款车型更为个性动感。

新车的侧面同样延续了这种大方精致的造型设计,黑色的防擦条从头贯穿到尾,其中窗框的镀铬饰条虽然面积不大,但对于侧面质感的提升也相当明显。尾部竖直双条式的尾灯极具辨识度,包裹式的镀铬饰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显得尤为动感。不过这一设计在入华以后很有可能会被重新设计。

内饰质感尤为突出,加入全新动力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延续了此前方正时尚的造型设计,主流的大屏幕并没落下,旋钮式的换挡机构配合液晶屏幕的使用也确实能够增添不少科技质感。加上新车座椅的纹路和大量镀铬装饰的加持,全新索兰托内饰所营造的氛围,绝对在同级竞品里能够处于中上游的水平,7座版本的加入,也可为其招揽更多受众。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有望达到305马力。与此同时,新车还会增加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供市场选择。根据目前细分市场的分析,提前布局新能源车型绝对是销量保障的一个重要前提。

产品实力提升显著,有望对抗同级竞品

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品牌近两年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设计上的退步。不过从全新索兰托的设计和布局来看,其确实跟上了同级标杆产品的步伐,甚至于未来还有可能抢在全新汉兰达之前上市量产。

实际上七座中型SUV的细分市场一直是由汉兰达主导,其他竞品要么只能通过拉低价格或者错位进行竞争。加上目前像奔驰也推出了GLB这样的产品,未来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会愈发激烈。但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起亚全新索兰托在设计上表现不俗,布局新能源领域也确实能够很好地迎合当下市场的需求。

结束语:全新索兰托回归设计的原点,某些程度上说明了其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实际上就近日曝光的全新汉兰达运动套件来看,车企向动感和个性靠拢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至于最终全新索兰托能否对抗汉兰达,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