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你期待的新车,还能如期上市吗?

2020年02月11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历年来,春节过后的2月,车市都是热闹非凡的。但2020年的春节之后,似乎为车市开启了“地狱模式”,受疫情影响多家车企的延迟复工,让产能大幅下降。而本月原定上市的重磅新车,如今能否如期上市,也还是未知之数。

当中受影响的新车,包括了我期待已久的吉利icon、全新瑞虎7/瑞虎7 Pro、捷达VS7以及还未上市已经注定要加价的雷克萨斯LM300h。

吉利icon

原定上市日期:2月14日

源于BMA平台诞生的吉利icon,几乎保留了概念车CONCEPT ICON上所有吸引我关注的元素。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还有分体式的大灯,都标志着吉利最新最前卫的外形设计。

另外内饰部分也无不在诠释精致二字,10.25英寸的悬浮屏还有全液晶的仪表,这些出现在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上,势必又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当然了,既然拥有了前卫的设计,那么在别的地方自然要有些取舍。动力系统方面此次icon并没有使用新的动力总成,而是沿用了博瑞以及领克上常见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弱混的系统,变速箱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但这已经足够,毕竟BMA的平台、还有吉利最新的设计,这些已经噱头十足了。而如今唯一的悬念,就是它的最终价格,希望不会因为疫情造成它的延期上市吧。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

原定上市日期:2月18日

全新一代的瑞虎7其实在春节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8.69-11.19万元,而瑞虎7Pro的预售价为12.19-14.59万元。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部分,由于采用四缸的结构,让瑞虎7的动力运转品质势必比同期上市的吉利icon要更好。并且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7匹,这甚至不输本田看家的1.5T地球梦发动机。

而在外观方面,虽说它并没有采用什么很前卫的设计,但这也大大降低了人们接受它的门槛。并且它的配置也还算不错,新车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和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雷克萨斯 LM300h

原定上市日期:2月24日

这是雷克萨斯诞生以来的首款MPV,新车还未上市,在经销商处已经传出了加价30万提车的消息。先无论消息的真实与否,作为LM300h小弟的丰田埃尔法,如今哪怕是加价20万都依然是一车难求的局面,那么身为大哥的LM300h自然更有底气成为新一代的加价之王。

那么它值不值呢?我们先来看看它相较于埃尔法的升级吧。虽说是同平台车型,但雷克萨斯LM300h在长宽高上均大于埃尔法。同时在配置方面,四座版的车型不仅拥有奢华的空间,同时装备了与前排的隔断,私密性更好。还有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等等功能,可以说在档次感上,远超埃尔法。

所以,雷克萨斯LM300h的出现,绝对是富豪们的福音。至于LM300h混合动力系统不值票价这种事情,根本不是潜在消费者需要考虑的。反正,不差钱,买就对了!

捷达VS7

上市时间:2月底

作为捷达品牌成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VS7与VS5一样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的。由于有了VS5之前爆款的表现,所以VS7我对它也寄予了厚望。

而它相比VS5,在外形上可以说两款车几乎有着同样的设计元素,不过这也是大众品牌一贯的做法。但在用料部分,VS7还是展现出了更高级的品质感。皮质的座椅、钢琴烤漆的面料,这些都是最容易体现高级感的地方。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VS7相比VS5变化较大的地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空间上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最后提一下动力部分,由于采用的是1.4T高功率版的发动机,配合6AT的变速箱,所以它的动力输出并不如同级别采用双离合的大众品牌车型,那么得活跃。

但好在6AT变速箱的质量足够的稳定,对于那些喜欢德系车沉稳的操控,却担心双离合质量不稳定的网友,VS7绝对是你的菜。

写在最后

虽说受到疫情的影响,但2月上市的新车,依然一如既往的亮眼。而它们很有可能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