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車説|既然不借车给我 那我们就把领克03+买回来

2020年02月11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首先,我们在买车之前,都跟不少网络“观摩者”一样,以为领克03+玩配额销售,网络抢号抢不到就很难买。而事实是,我们在前往4S店购车,店内还有三台现车可选,某鱼APP也能轻松找到转让的号,所以真实状态并没有那么难“抢”。例如我们这辆03+驭风版,搭配选装,隔天就能出临牌开回来公司。

这台用掉我们23.3万的领克03+,跟高尔夫GTI预算是很接近的,早前买进口宝马120i的时候也差不多,所以我们很好奇领克能将03+推到什么水准。毫无疑问,领克03+原装的机械规格挺高的,四驱+2.0T,254Ps,官方百公里加速5.9秒,这成绩很好!我们在前2500km磨合段实际体验中,对这套动力没什么疑问,但迟点待社会情况稳定,我们会找机会到赛道验证更多性能部分。

由于我们严格遵守保养手册的要求,前2000km并没有进行激烈驾驶,更多会观察日常相处的问题。就目前而言,我们对行驶品质是满意的,即便是245/35R19这样的轮胎规格,烂路的舒适性依然很好。环境隔音部分是保持着当初试1.5T 03的感觉,可是胎噪会比较明显。另外,对这台03+的车机运行速度、换挡拨片的响应、驾驶坐姿和Alcantara的耐用性等,我们还是不太满意。

到目前,我们对花出去的这23万还算满意,作为一个中国品牌的运动型车,其实领克03+是做出效果了!而目前真的下决心给03+买单的朋友,基本都是热爱玩车,对中国运动车充满憧憬的。希望接下来的使用,它在耐用性和跑山路、赛道性能都能给到我们满意的表现。

同时,如果你是03+车主,我们也期待着你跟大家一起分享这台车的各项优缺点,发掘那些好玩的地方!欢迎跟我们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