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大众ID.4上市时间推迟 国产版会受影响吗?

2020年02月11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大众ID.4上市推迟 将于6月底特律车展发布

据外媒报道,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SUV—ID.4量产版原计划于今年4月纽约车展上发布,现因未知原因或将延期至6月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ID.4是大众品牌即将投放市场的首款ID系列车型,量产版车型将会在美国Chattanooga工厂投产。据悉,ID.4在国内将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国产,整体造型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上汽大众MEB工厂已经建成,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投产。但,如今的车型发布时间延期,可能会影响国产的进度。

动力方面,ID.4的高配版本将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配备电量为83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新车] 搭载HUAWEI HiCar 新宝骏E300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内饰图,这也是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内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及各功能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27kWh。

[新车]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长安逸动PLUS有望3月17日上市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长安逸动PLUS暂定3月17日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辨识度较高,大尺寸倒梯形格栅配贯穿式下格栅,细长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F"造型。尾灯中间加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内饰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14日公布售价 预售35.98万元起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14日公布售价,并将于3月上市。新车共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

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倒梯形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还搭载全新样式前大灯组。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还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