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E300内饰谍照曝光 中控仪表二合一

2020年02月1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E300车型的内饰图,新车为新宝骏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整体造型以“星际几何”理念打造。内置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人机交互全部由方向盘后方的液晶屏完成,动力部分则使用了一台39马力电动机。

E300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两幅式方向盘仍然提供了一定的多功能按键,背部则是一款宽大的全浮式液晶屏。由于取消了传统中控屏的位置,这一区域已被常用的实体按键所替代。仪表台上方为了应对更高的储物需求,刻意做出一条宽大的凹槽用来存放物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储物的便利性。

配置方面,E300配备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能提供包括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感连接;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以及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在内的三大功能。该互联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多种交互体验。

外形方面,新宝骏E300这样的微型电动车有别于人们对传统汽车造型的认知,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并且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可爱又不是科技感的设计使其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座椅布局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提供2、2+1、2+2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39马力。动力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类型,总容量为27kWh(相比E200上的24kWh有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