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多款德系新车谍照曝光,啥价位都有!

2020年02月1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大众正希望在北美市场提供更加多的高性能车型以激活更多车型的产品线。大众北美首席运营官Johan de Nysschen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该品牌已准备好扩展高尔夫R和GTI之外的车型。当然,成本的控制是必然的。据估计,现有的产品为其搭配一套新的动力系统至少需要花费2000万美元。大众方面表示,他们正明智地考虑能为市场带来什么,并且能在哪里找到对市场的吸引力。不知道除高尔夫以外,如有像迈腾、途观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您又是否会考虑呢?

2020年往后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其产品线更新上的重要历程,近日就有外媒前方编辑在德国有着“绿色地狱”之称的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代号为W206的2021款C级在赛道进行路试。这是奔驰的C级轿车首次在该赛道被拍摄谍照,从早前的路试谍照中已经能看出新车不少的外观细节,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该车的大灯设计,而在纽博格林赛道所进行的测试似乎还将令大家对它的高性能版本作出期待。相信各位车迷朋友如果对这款C级有兴趣的话也不用等得太久,按照预期,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该款车型应该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特斯拉Model Y已定将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同时该公司还表示提高了Model Y车型的能效,使其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方面发布官方评级,已确认特斯拉Model Y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合507公里)。特斯拉Model Y的生产计划已于上海超级工厂如期进行,教授认为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其价格,毕竟当前仅有30%国产化率的Model 3已跌破30万元以内。即便是最基础版本车型,但这个价格能买到一款如此优秀的电动车难道就不香吗?

近日,日媒就从日本丰田经销商处得知丰田Tj Cruiser概念车其量产版本将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该车的定位为一款跨界SUV,从概念车来看其结合了SUV和MPV的众多优点。如Land Cruiser、FJ Cruiser等Cruiser家族的车型都是十分硬汉的形象,而从概念车来看,这款同样生于Cruiser家族的Tj Cruiser教授看来与这些硬核车型似乎并不搭调。

去年年底大众就已经推出了高尔夫8及其GTE车型,而热衷于小钢炮的车迷朋友都对高尔夫8未来推出的GTI及更强大的R版本有着无比的期待。近日外媒就拍摄到一组高尔夫车型的谍照,从图片看来,该测试车虽然没有更夸张的外观套件,但是从引擎盖上露出的发动机测试装置以及其更接近于地面的悬架设定和更大尺寸的轮胎、刹车等来判断,该车极有机会就是高尔夫GTI TCR版本。现款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版本车型就拥有306马力,并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了前驱车型数一数二的好成绩,未来第八代高尔夫其高性能版本车型究竟又有什么出色表现呢?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德国和法国制定了一份关于超级电池工厂的未来蓝图,两国共推动一项总投资达到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3亿),总产能达48GWh的电池项目,其旨在对标中国动力电池行业巨头宁德时代。从欧洲各国能源部门发表的声明及未来发展规划来看,教授认为当前亚洲的电池生产厂商已在该领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中国,除了已成为特斯拉动力电池供应商的宁德时代以外还有另一位十分强大的巨头,宁德时代与逐步放开动力电池技术并面向市场的比亚迪都让它们的竞争对手非常棘手。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目前该品牌旗下产品线的首款纯电动车预告图,该车具体亮相时间定为欧洲当地时间2月27日并预计在2022年上市。虽然雪铁龙是PSA旗下最后一个推出纯电动车型的品牌,但是其也在电动车领域作出过尝试,曾推出过如C-Zero、E-MEHARI等产品。从目前来看我们能获取到的信息还十分少,具体还要等待官方更多消息公布。

近日曹操出行发布消息,该公司将联合吉利商用车集团旗下英伦电动汽车公司(LEVC)在今年内推出“健康版”的全新英伦TX车型。根据曹操出行介绍,该款“健康版”车型将采用全封闭乘客舱,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完全密封隔离,乘客舱还配备了空气清洁技术、喷雾消毒技术以及PM2.5的实时监测功能。全车采用健康环保材料,针对接触频繁的拉手、扶手、按键系统等区域,还特别采用了抑菌抗菌材质。教授看来,封闭的乘员舱还是能一定程度上保障网约车驾驶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的,不过成本方面是否能够控制得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