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4款重磅7座中大型SUV 不是只有汉兰达 售价最低的可能是它

2020年02月11日 18:52:01
分享到:

欢迎收看【三妹儿说车】,我们今天不说全新的汉兰达,因为我的同事们这两天在研究它,会陆续给大家慢慢说。今天我们说说汉兰达的对手们,中大型7座SUV,在2020年都有哪些新车要推出呢?

正在加载中...

首先,第一款:雪佛兰开拓者

我们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看到过它。这款中大型SUV原定3月内上市,由于疫情影响,现在上市时间待定。该车外观方面提供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双外观设计,上汽通用车系独有的标示,有很高的辨识度。

配图来自网络

车身尺寸在海外版开拓者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分为5/7座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其造型棱角分明,线条比较有刀锋的感觉。估计很受年轻人喜欢。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预计会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稍微上点岁数的人都会记得2000年初时那款超强越野能力涉水深度能到900mm的金杯通用开拓者,这是开拓者2005年退出中国之后的再次回归。

目前已经有全新开拓者现车达到经销商店,应该离开卖不久了。海外开拓者blazer的售价位3万美元起售,根据通用车系普遍比日系丰田车要略低定价的规律,预计国内上市会在21万左右。狙击汉兰达,妥妥的。

第二款:星途VX

奇瑞旗下星途品牌的第三款SUV,预计将在4月上市。车身尺寸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可以看出轴距比开拓者多了40mm。说明车内空间会更大。动力部分将搭载奇瑞的明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消息透露,新车后期或许会推出最大功率为180kW的2.0T动力供选择。

配图来自网络

除了颜值很在线,配置也是很潮流。12.3寸双联屏设计,换挡拨片、人脸识别、AR导航、自动泊车、6个4色氛围灯等等,这些都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可谓科技感十足,不过由于星途的前两款SUV销量一般,VX能否让消费者买单不好说?不过大慨率的评论是它将成为奇瑞的杀手锏。

第三款:一汽大众旗舰SMV

该车早在去年上海车展我就在大众品牌之夜见到它亮相了。当时它5.1米的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将是大众车系里超过途昂的另一款更大尺寸的国产中大型SUV。外观上的亮点就是它的贯穿式样尾灯。动力方面,或将采用与途昂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2.0T和2.5T V6两种动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图来自网络

第四款:长安福特国产探险者

探险者目前在国内的在售版本是2018款的进口版本,而美版的2020款已经确定将在长安福特大江东工厂国产,该工厂同时还会生产未来的林肯系列车型。

配图来自网络

国产探险者长宽高为5050/2004/177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025毫米,比现款探险者(轴距2860毫米)长出了165毫米,在今天介绍的4款中大型SUV中是最大的, 所以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它有不错的竞争力,最占优势。

目前在售版本动力单元是2.3T和3.5T。三妹儿预计入门版的全新探险者会延续2.3T发动机,而中高配车型有望搭载海外版相同的3.0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70匹,相比途昂2.5T顶配(299马力),还要高出71匹,加速性能方面更为出色。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10AT变速箱,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有望提供四驱系统,也有望推出全新的混动版车型。当然,参考现款的价格,三妹儿愚蠢的国产探险者的入门价不会低于35万元。

总结:

好了,这4款就是2020年最重磅的7座中大型SUV了,从颜值、空间、动力和配置各方面它们都会给汉兰达很大的压力,也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自由。其中,除了星途VX是国内自主品牌的明星车型,其他均为合资车型。所以,星途VX有望成为这4款重磅车型中最便宜的那款。谢谢收看,你最中意哪款?欢迎屏幕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