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将推新车,途昂价格,发现名号,可在600mm水中“游泳”

2020年02月11日 22:59: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记得电视剧《蜗居》中开着发现4的宋思明曾说,“每个男人都希望拥有一台路虎”,那时的路虎确实有点高不可攀,但随着极光、发现神行纷纷国产后,路虎不再是遥不可及,30多万就能拿下,比如今天要讲的国产发现运动版,听名字好像是发现,但其实是发现神行的升级版本,还好产品的升级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根据官方消息,国产发现运动版车型将于2月14日,也就是这周五正式公布售价,3月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为35.98-45.98万元。

国产发现运动版到底是谁?

从市场角度来看,路虎是想把发现运动版脱离出发现神行家族,有丰富产品阵营的意味,目前发现神行已经来到产品末期,面临更新换代,但销量还不错,路虎自然不想过早更新这款车,所以发现运动版来了,从预售价来看,发现运动版和发现神行价格也非常相似,足以佐证,发现运动版就是发现神行的升级版本,只是换了个名字出现而已,目的是路虎想增加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避免同堂销售的尴尬。从产品来看,国产发现运动版和全新极光属于同代车型,都采用了路虎最新的技术和科技配置,外观上也更加运动,所以大众途昂的价格就能买听上去高大上的发现运动版,还是挺有诱惑力的。

运动体现在哪?

发现运动版为了营造整车的运动氛围,还是下了不少功夫,比如黑色的字母标识,黑色的轮毂以及双色的车身,还移植了全新极光上非常靓丽的红色,连进气格栅都换成了黑色蜂窝状样式。除了运动装饰外,发现运动版还在尾部增加了一个扰流板,尾灯边框也变成了黑色,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是挺有运动SUV感觉的。

至于内饰,发现运动版和全新极光还是比较相似的,突出了一定的高级感,尤其是方向盘,和大哥揽胜运动版保持一致,也采用了双层皮质工艺,整车的用料提升也比较大,几乎都是皮质和软搪塑包裹,值得一提的是,发现运动版终于换代了那个难用有没啥高级感的旋钮式换挡,改为了手排式电子换挡,为了突出运动氛围,发现运动版还将车内顶部材质颜色也换成了黑色,不知道坐进去会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功率,匹配9A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49Ps,峰值扭矩365N.m。

提到路虎就不得不说越野,尤其是路虎倡导的“傻瓜越野”,发现运动版和极光一样,搭载了路虎最新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只要设定时速,发现运动就能自行完成路况选择,分配扭矩,接管刹车,控制油门,驾驶员只需握着方向盘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发现运动版还配备“透视引擎盖”功能,极大地减轻了越野的难度,同样这款车的涉水深度也达到了600mm,全路况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

小结

发现运动版其实就是发现神行的升级版本,除了外观更加运动外,内饰高级感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越野性能,个人认为是此次发现运动版提升最大的地方,最后来看售价,30多万买辆国产发现运动版还是挺有诱惑力的,至少它没有神行两个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