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S级效果图出炉,今年亮相明年上市,中国成首发市场

2020年02月12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新S级的效果图,和之前的谍照进行对比之后,发现它的真实度还是比较高的。新车采用的是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发布时间预计是在今年之内,上市时间应该要在2021年。

新车背景:奔驰新S级的内部代号为W223,目前是S级车系的第11代产品。大家都知道,在竞争激烈的D级豪华车市场中,奔驰S级的地位一直都是难以撼动的,得到了不少的认可。这次奔驰新S级的动态,也让大家十分关注。这里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奔驰新S级的表现,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外观:从外观上来说,奔驰新S级采用的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现款S级相比较起来,奔驰新S级的外观设计风格变动很大。从前脸上来看,奔驰新S级的大灯组造型更倾向于全新A级,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圆润,内部采用的是多横幅式设计。和现款相比,沉稳中又多了一分时尚感。下方的进气格栅造型变动也不小,前唇在视觉上更加扁平。这些变动都为奔驰新S级的前脸增加了运动质感。侧面上来看,奔驰新S级的造型变化不大,但在车窗周围部分用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据了解,新车的大尺寸的轮圈设计是一大亮点,这样的设计也极大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感的。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在顶部采用了小尾翼的设计,增添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奔驰新S级的内饰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并没有采用热门的双联屏设计,而是采用了独立的设计方式,这也是奔驰新S级的亮点之一。奔驰新S级搭载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操纵屏的尺寸也变得更大。这样的设计方式,给内饰增加了科技感,但是同样也会增加驾驶盲操难度。在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方向盘是搭载在运动版车型上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的设计,并且支持双拇指操作。

动力:从动力上来看,奔驰新S级高配车型仍将搭载V12发动机,同时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此前还有消息表示,奔驰新S级除了汽油版本之外,还将会推出EQS纯电动版本,不过也仅仅是传闻,最后这还要看具体的消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奔驰新S级的EQS纯电动版本和迈巴赫版本都不太确定,处于可能推出可能不推出的状态。

品车识味:

总结来说的话,奔驰新S级的外观和内饰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外观上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内饰的变化则更大,带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奔驰现在流行的设计语言都有很大的区别。奔驰S级的地位本来就比较高,在口碑上和市场上都是很有优势的。如今奔驰新S级的出现,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预计这款车会在2020年下旬和大家见面,不知道大家对它是否期待呢?目前奔驰新S级的定价尚不明确,我们还要等待它接下来的一些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