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取代帕萨特 大众将推全新纯电动车ID.5

2020年02月12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大众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ID.5,新车定位中型车,或将取代帕萨特车型。此外,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大众亮相的概念车ID.Space Vizzion或预示了ID.5的设计方向。

大众ID.5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根据此前发布的ID.3和ID.4来看,新车将定位中型车,同时该车预计在两年内正式投产。

配图为现款帕萨特

新车取代帕萨特一事并非空穴来风,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Johan de Nysschen曾表示,帕萨特车型在大众计划中的生命周期是有限的,2019年帕萨特的销量仅在美国为14123辆,所以未来将对新的中型车进行调整,而纯电动车型会是个不错的方向。

大众ID. VIZZION

另外,此前推出的中型概念车ID. VIZZION和ID. Space Vizzion将预示着ID.5的设计方向。其中,ID. VIZZION的动力系统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11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65km。

大众ID. Space Vizzion

ID. Space Vizzion同样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5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动力电池容量为82kW,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