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8发布,零百加速3.2秒,超跑也干不过它

2020年02月12日 10:38: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宝马M8作为一台来自偶数车系的产品,自面世以来凭借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以及非凡的动力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全新M8也正式亮相,3.2秒破百的他究竟有何魅力呢?

宝马M8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8系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全新的勺子状行车灯在观感上更富有战斗气息,立体感强烈的M运动前唇,还呈现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势。

由于这是台双门版本的车型,所以它的车侧轮廓修长流畅,同时也更具优雅气质,配合上大尺寸的多幅熏黑轮毂动感十足。

来到新车的车尾部分,其设计更突显动感活力,较低的视觉重心搭配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筒,在紧绷的线条的映衬下,时尚感与运动感爆棚,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相比起激进犀利的外观造型而言,宝马全新M8的内饰设计就显得有些保守了,依旧延续着家族式的简洁设计风格,一切都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全黑内饰配合上银色的金属装饰板,营造出冷酷的运动气息。悬浮屏以及“丁字裤”方向盘的加入,将科技与动感完美融合。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8将会搭载一台4.4T 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加持。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