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费百万只求得到皇室奢华待遇?这台车的后排告诉你答案

2020年02月12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百万级豪车,像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等一股脑得就会浮现出来。但是本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却并非那些价值连城的超跑,而是一款曾被英国著名汽车脱口秀节目《TOP GEAR》所使用的工作车-路虎揽胜

说到《TOP GEAR》,几乎是无人不知的一档全球爆款级汽车节目了,而在精彩绝伦的节目背后,路虎揽胜则是充当着开路者的角色。除了本国的品牌保护,这台车的性能也是被广泛公认的。在我国,路虎揽胜同样也是高高在上,身为一款百万级豪华SUV,无论是气场、个头,还是产品力,都被赋予了英国皇室的高档尊贵标签。当然了,这台车本来就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纯正英国车,历史悠久,来到我国市场后,也随之带来了加长版本,车身加长了200mm,主要体现在了轴距上。

百万级的售价,能够带来以下几个方面的尊贵级待遇。其一,是庄重大气的设计造型。路虎揽胜有别于其他国度品牌对手的地方在于,看起来大而敦实,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场。其二,来到车内还会发现一个科技感满满的内饰氛围,三块液晶大屏显示出了路虎品牌全新的设计思路,除了能实时调取车辆信息、应用各种娱乐功能之外,还能查看车辆当前的越野情况,甚至包括差速锁的开合状态。其三,无敌的后排堪比奔驰S级和宝马7系,因为3120mm的轴距不仅能让空间异常富足,可比拟飞机头等舱的老板椅以及后排影音娱乐系统也是奢侈级的。

重达两吨开外的路虎揽胜,开起来却不蠢笨,相反是很轻松的,造就这种轻松的驾驶质感离不开前:双叉臂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柔韧的转向。当然了,动力即便放在3.0L双增压+48V轻混车款上,也不会显得吃力。但如果要想拥有更大的动力储备,565马力/700牛米的5.0L车款是更好的选择,当然这也要付出比3.0L车款多出两到三倍的价格。

与低级别的SUV竞争方式不同,高达百万甚至几百万的豪华SUV,争的就不全是产品力了,更多的则是内涵和境界。而与之匹配的车主,也大都能与之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