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30km+五块大屏,这家造车新势力想要"抄"谁的后路?

2020年02月12日 12:4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国内一众新能源汽车品牌中,除了成果不错的比亚迪以外,就数那些造车新势力跳得最凶。虽然说它们的造车历史和底蕴确实薄弱了一点,不过在一些创意点以及科技感的营造上确实也有着自己独到的心得。但是,如今造车新势力中的竞争也日渐变得激励起来,随着天际ME7的即将上市,造车新势力中也是再添一员"悍将",就是不知道这款车将会成为谁的最大天敌呢?

外观运动+内饰5块大屏,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

作为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的全新车型,天际ME7在车型设计上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外观方面,天际ME7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表明了其自身的新能源身份,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年轻的效果,而两侧的大灯顺势延伸到了前脸的中部,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增添了几分个性感。双色的车身设计进一步强调了个性感,溜顶式的造型时尚动感,不规则的腰线折射出了别致的美感,而21寸的大轮毂和熏黑处理的轮拱造型相结合,使侧身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黑白相接的配色营造出了较为豪华的氛围,平底式的双色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5.6寸中控液晶屏幕和副驾驶前方的液晶屏幕相结合,总共五块大屏的设计充分凸显出了极强的科技氛围。而整体内饰的色调也让人感到十分的舒适,蓝白相衬的配色也进一步的营造出了科技的气息。

功能配置给力,续航更给力

当然,光凭颜值来看的话,还是无法让众多消费者对它心服口服,那就只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了。

在配置方面,天际ME7不仅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功能,极大的提高了安全性,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面部识别、车联网和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全面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蔚来ES6同价位的版本并未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虽然天际ME7同样没有配备,但是另外加钱的话还是可以进行选装的,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而在动力方面的话,天际ME7采用了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1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3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能力方面,官方宣称续航里程可达530km,相比起同级别蔚来ES6顶配版510km的续航里程,天际ME7的优势更加明显。虽然新车目前全系仅有一个版本,预售价格为36.68万,待正式上市之后,应该会有多个配置的不同版本,此外还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活动,这一点相对蔚来汽车来说的话更占优势。

其实我们也不难看出,天际ME7虽然说是一款全新研发的车型,但实际上就是针对蔚来ES6而开发出来的竞争车型。而作为后来者,天际ME7充分的吸收了蔚来ES6在市场表现中的优异之处,并且还针对蔚来ES6所不足的地方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当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在技术程度上也形成了小幅度的领先,所以天际ME7在性价比和功能上来说的话还是要领先不少。不过蔚来汽车先发的ES6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单凭ES6在众多用户群中积累的口碑就知道不是能够这么简单就被"抄后路"的,所以最终鹿死谁手还要以后才能揭晓。

小编语

其实,在如今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造车新势力最大的竞争对手已经不再是彼此了,而是一个个前赴后继闯入国内市场的众多外国车企,例如特斯拉之类。虽然说众多造车新势力们确实生存空间有限,不过互相挤压也不会有更多的生存空间,还不如一致对外来得更加的光彩,起码还有一线生机。你觉得天际ME7与蔚来ES6哪一个更合你的口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