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版福特GT碳纤维特别版车型

2020年02月12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在芝加哥车展上,福特展示了一台非常亮眼的2020版福特GT碳纤维特别版车型,其在外观覆盖件方面完全采用了碳纤维进行制造。首先我们要知道这种碳纤维工艺其实相当复杂,毕竟在没有喷漆的外观上使用碳纤维没有办法遮盖制造中的一点点瑕疵,所以这要求碳纤维的制造要绝对完美。

而通常装配一台普通版的福特GT要一周的时间,而平均每周将有五台福特GT被总装完毕,相比之下碳纤维版本福特GT在外观上的高要求使得其制造时间提高到三周一台,且每台碳纤维版GT均使用同一批次的碳纤维原料,以确保其纹路、颜色完全相同。在价格方面,目前对外公布的售价为75万美元,当然除了外观的不同,福特还对2020年GT的动力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提高,首先使用了高冷却度的活塞以及高能量的点火线圈,使这样3.5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的输出从过去的647hp提高到660hp。中冷也进行了扩大以保证稳定性。而过去需要10,000美元选装的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系统如今也成为了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