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R MK8 将于今年亮相

2020年02月1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大众高尔夫最顶级的版本莫过于R了,那么在当下Mk8热度不减的情况下,有外媒捕捉到其正在进行冬季测试,当然谍照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其具有高尔夫R所有的特定外观元素,包括更低的底盘设定、更大的轮毂等等。

除此以外,我们可以看出其使用了设计有更大进气口的运动化保险杠,在车尾部分也设计了较大的扩散器。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也预示着其动力输出的暴躁。刹车系统使用了前打孔的大尺寸刹车盘。此次的谍照并没有涉及内饰的部分,不过如果我们放大一些外观照片,我们可以隐约看到熟悉的Golf Mk8双显示仪表板和运动方向盘,根据猜测,其将搭配运动型座椅以及更多的碳纤维、Alcantara装饰来让内饰更具战斗感。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官方泄露出来的一些信息显示,全新的高尔夫R将使用一台经过特别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可以提供333 PS(328 HP / 245 kW)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使用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标准的4Motion AWD系统配合。

在Performance Pack套件的加持下,Golf R可在4.6秒内可完成0-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极速为168 mph(270 km / h)。全新的大众高尔夫R预计将于2020年中首次亮相,可能会在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