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ster发布Storm II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新预告图

2020年02月12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Lister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中分享了计划中Storm II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新预告图。该预告图以标题“ Lister EV超级跑车研究”的形式提供了该车辆的侧面视图。该车辆具有非常圆滑的外形,醒目的前空气力学套件,后部大型进气口等设计。锋利的碳纤维扩散器。超薄的后视镜也都被展示了出来。

Lister首席执行官劳伦斯·惠特克(Lawrence Whittaker)一直想进入超级跑车世界,据外媒透露,他曾经非常有兴趣在2014年生产一款搭载7.8升增压V12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00 hp的超跑,并与迈凯伦P1成为竞争对手。不过时代变了,关于Storm II的最新报道指出,如果Storm II真正落地,则将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那么该车可能会成为Lotus Evija的完美竞争对手,尽管这样做,Lister必须开发一种电动动力总成,以提供与Evija类似的性能,包括在1,972hp的峰值功率值,目前尚不清楚Lister Storm II将在何时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