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未来量产造型将更帅?奔驰EQA将于秋季上市

2020年02月12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比奔驰GLA更帅气? 奔驰EQA将于秋季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奔驰EQA或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海外上市,预计今年内引进国内。据谍照来看,新车和现款奔驰GLA很像,主要变化在于:搭配封闭式前格栅、奔驰EQ系列风格的前后大灯组,进一步强调该车身份。内饰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搭载双联屏、圆形空调出风口。该车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量产时造型或许会发生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00公里。(文中配图为概念车+谍照)

[新车] 采用旋钮式金属电子换挡 全新索兰托内饰预告图发布

近日,起亚公布一组全新索兰托的内饰预告图,此次以效果图的形式展示新车的更多内饰细节。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内饰中控台造型简洁,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且中控屏两侧设计有实体按键及旋钮,空调出风口为四孔式设计。旋钮式金属电子换挡机构后方的控制区纳入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驻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新车] 续航达966公里的新能源皮卡 Nikola将推Badger概念车

日前,Nikola宣布将推出一款新能源皮卡概念车—Badger,并发布其效果图。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氢燃料电池版和纯电动版,续航分别为966公里和483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看,新车外观采用双色涂装,前脸用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其轮廓,LED光源的前灯组造型简洁。车侧黑色轮拱和车门下方黑色饰条上也设计有LED灯,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辨识度较高。内饰设计同样较为科幻,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两种动力版本或均搭载容量为160kWh的动力电池,传动系统全部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676kW,峰值扭矩1329N·m,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9s。

[新车] 高性能的英国单座跑车来了! BAC Mono特别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前,英国跑车BAC发布旗下BAC Mono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Mono作为BAC旗下唯一的车型,自2011年发布以来一直以独特的单座式设计和高性能著称,该车型也将在2020年迎来终结。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将提供白、红、裸碳纤维等三种车身颜色,并配备红色后轮圈。新车还将加入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小面积涂装。内饰继续提供定制化座椅、方向盘及头盔等部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升功率136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打破了合法上路量产公路车中,自吸发动机的升功率记录。(文中配图为BAC Mono特别版和Mono R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