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改、车身尺寸接近五米,全新一代起亚K5能否“咸鱼翻身”

2020年02月12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目前,头条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K5将于4月在国内正式亮相,并于9月份正式上市,直接与雅阁、凯美瑞等中型合资轿车进行竞争。据悉,全新起亚K5将搭载1.5T、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配置,部分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0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同级车型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

起亚K5后排最大的缺点在于,溜背造型的设计让乘坐者的头部空间有些局促。

在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5国产车型预计将提供1.5T、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在传动方面, 全新起亚K5预计将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将搭载8挡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头条君猜测该车的调校会更加偏运动风格。

当前,起亚这一品牌在国人的眼中已被贴上廉价、中庸的标签。从此前网络中流传的一句“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中,我们也能看出K5在消费者心中的廉价形象。与产品力相比,消费者选择这一车型时更加重其较低的价格,这使得K5在如今消费升级的车市背景下逐渐失去了人们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