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车的未来!国内卖得最火的4款自主轿车,用过都说好

2020年02月1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长期以来,国产汽车由于起步较晚,与世界上的合资汽车还是有所差距。因此,国产汽车以性价比打通市场,并逐步自主研发汽车的核心技术,并在近几年有了显著进步。虽然比不上国产紧凑级SUV那么强势,但是这些自主轿车,它们才是国产家轿的未来。

吉利帝豪/帝豪GL

指导价:6.98-9.98万/7.88-12.18万

众所周知,卡罗拉是全球的家轿王,那么吉利帝豪就是国产版的卡罗拉。帝豪、帝豪GL是新老两代车型,吉利帝豪凭借大气的外观、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油耗表现,重要的是不足7万的亲民售价,迅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比肩思域、宝来等合资车。而帝豪GL则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品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车标准。总的来说,预算不够买不了卡罗拉,那就买一辆帝豪GL吧。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荣威i5可以说是国内家轿的二把手了,月均10000+的销量足以证明起产品力以及用户口碑。荣威i5是荣威领头的紧凑型家轿,其富有冲击力的外观视觉效果,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满足普通消费者对于家用轿车的需求。同时在价格方面,低至6.89万的起售价,也使得这款家轿极具竞争力。

艾瑞泽GX

指导价:7.59-11.39万

自上市以来,艾瑞泽GX就凭借比同级紧凑级轿车更大的尺寸、更大的车内空间,在国产轿车中站稳了脚跟。颇具运动化的外观造型,空间表现也足够宽敞,其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奇瑞的调教下,有着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作为奇瑞的家轿销量担当,艾瑞泽GX年销量72531辆,比起同级的自主轿车可是领先不少。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11.08万

吉利缤瑞与帝豪不同,这款车主要是针对更年轻的消费者,时尚的外观和激进的动力配置,都是当下年轻人的最爱。别看这款吉利缤瑞是三缸车,1.0T+6AT的动力组合,可以爆发出136匹的马力,而且油耗还十分低,最低5L/100km。如果今年吉利缤瑞换成四缸车,相信大家都期待得搓手了。

写到最后,国产紧凑级轿车虽然不及紧凑级SUV如哈弗H6长安CS75 PLUS那般强势,但也在不断进步中,毕竟与合资家轿的差距还是存在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