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3官图发布,91种车身组合,增加11种驾驶辅助系统

2020年02月12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经典小型车,C3的造型设计十分圆润,具备了法国的浪漫和前卫风格,样式非常新颖,有个性,有很好的亲和力。如果在城市中驾驶,C3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而在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C3车型的官图,从图片中看,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讨人喜欢。

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新款C3的设计更加圆润,而分体式前大灯组的造型格外迥异,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在车身侧面处,隐藏式的A/B柱设计,营造出很好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车顶和后视镜外壳采用另一种统一的颜色。

此外,新款雪铁龙C3依然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设计,有着强烈的跨界风格。由于新车的门板采用了最新的Airbumo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有效地防止车身的轻微剐蹭。这种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不少用户的烦恼。而17英寸双色轮辋则进一步凸现了车辆的时尚感。

令人欣喜的是,新款雪铁龙C3提供的定制化服务中,外观组合达到了91种,包括7种车身颜色、新的双色车身选择、雾灯、Airbump®面板周围的新彩色内饰,以及三种装饰车顶的新图形饰件。这些设计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目光。

来到内饰的设计中,新款雪铁龙C3为了增添车内的活泼气氛,将中控台、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采用用了圆角矩形设计,同时整体布局也显得更加协调。

而在中央控制区部分,新车采用了7英寸的触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等功能。

而配备的由多个摄像头组成的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还可以作为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使用,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显然,这些配置都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除此之外,为了增加车辆的舒适性,新款雪铁龙C3增加了包括山地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制动,道路标志识别和远光灯自动切换等在内的11种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配备了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汽油发动机车型匹配5MT、6MT以及6AT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则匹配5MT发动机。

写在最后

作为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款雪铁龙C3无疑被寄予更多的期望。更加激进个性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的配置,动力的调整也会进一步增强它的实力。目前,雪铁龙在国内就缺一款小型车,如果它国产,您会接受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