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微型车销量第一,如今又出新款,外观比概念车还前卫

2020年02月12日 21:02: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汽车越来越便宜的当下,马路上的车辆也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拥堵,随之而来的是用车成本也日渐增高,停车也越来越困难,这样的情形之下,市场上催生出了一批批微型电动车,它们拥有更小的车身,穿梭起来会更加灵活,同时用车成本低,停车也更具便利性,对于上下班通勤、城市代步、家庭接送小孩上下学等用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市场上,很多人会把微型电动车称之为老年代步车,它们在满足代步之余,可能基本没有太多去考虑设计感,配置丰富性等其他方面的一些东西,水平参差不齐。宝骏向来有着神车厂之称,打造过许多爆款,而它在这块细分市场同样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在去年,宝骏的微型代步车销量超过6万,也是这个级别里面销量第一。打铁要趁热,宝骏又一款全新微型车早已经在来临的路上,名为E300。

宝骏E300的设计比起前面的E100、E200会更加科幻、更具未来感,无论在哪里看到这款车,第一眼绝对会让人觉得个性十足,白色的车身与黑色的车顶撞色感满满,车身上半部分仿佛扣在白色的车身上,下半部分车身四周都明为更加外凸,这让E300整体看起来更有一种飞船舱的视感,小小的车身很是战斗。

车身各处大量采用了方形的元素,比如说车灯、前后保险杠、车侧包围、后风挡等等,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硬朗感。尾灯的设计也很有意思,辨识度较高。

E3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车内采用了两座以及3座式设计,3座版本可以更好的应对一些紧急情况。另外,E300还会推出加长的4座版本,长宽高都会相应增加,达到2894 /1655/ /1595mm,轴距则为2020mm,更大的尺寸下,显然会拥有更强的实用性。

宝骏E300的内饰同样并没有令人失望,虽然不像外观那样看上去科幻未来,但是整体设计感并不差。中控台很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堆积,风格简洁明了。整个中控台设计得比较低矮水平,可以临时置放一些物件,有着一定的实用性。车内并没有看到中控屏,不过仪表盘使用了悬浮式屏幕设计,并且将内置手机互联等智联系统,符合当下潮流,仪表台前方的设计很有意思,采用了类似编织的工艺,提高了个性感。

动力部分,E3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110牛米的电机,匹配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容量为27KWH,稍稍大于E200车型,工况下,它可以为E300提供260KM的续航里程。

从设计角度来看,E300可以说很出彩,甚至比很多概念车还要前卫,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实用性方面也做得不错,虽然说续航里程并不高,但是本身就是为解决短途代步而诞生的,很多上班族可以做到一周一充,整体实用性还是很强大,宝骏E300未来上市后价格无疑会高于E100、E200两款车型,按照前面两款车型的价格定位来看,E300指导价很有可能会在6万左右起步。你们说,它能受到市场的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