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百万“蛮牛”被泼红漆,车头掌印吓坏路人,交警拦查:违规贴膜

2020年02月12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3百万“蛮牛”被泼红漆,车头掌印吓坏路人,交警拦查:违规贴膜

兰博基尼是顶级跑车,应该是每一个男孩都期望拥有一台,不过它的价格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承受的。有土豪购买了一辆兰博基尼,白色的车子,但是它却给车子贴了一个红色的贴膜,而且是非常搞怪的贴膜,给人的印象很差,有不少人都感觉很意外,完全没有想到会被警察检查,这还是让人很无奈的。

目前不少人购买跑车的时候都会选择法拉利兰博基尼,但是通过简单的努力来购买有点困难,也只有土豪或者老板才有实力开这样的跑车,因为它不仅需要我们有钱购买,还需要有钱保养,几百万的跑车保养一次就需要上万块,开车的时候也要很小心。

不过这个车主的做法就让人很意外了,他购买了一辆兰博基尼urus,本身车子是白色的,已经非常漂亮了,但是他在上面贴了一个奇形怪状的红色的贴膜,还有一个白色的手印,看上去就好像车子被泼了红色油漆一样,十分搞怪难看,但确实让这辆跑车变得十分显眼了,毕竟兰博基尼的车标加上这个红色泼油漆效果很扎眼。

白色和红色之间形成的反差十分强烈,很多人看到这辆车都感觉是被人给报仇了,认为是将车子给乱搞了,其实不然,这也只是车主一个搞怪的做法,而且车子上面一个白色手印让人浮想联翩,看起来很有一点电影中的情节了,当然后来大家知道了这是车主的一个贴膜,依然不理解车主的审美是什么样的。

毕竟这辆车也要三百万,在自己的爱车上面用这样丑的贴膜,总归是不舒服的,不过车主表示自己就是为了表达个性,红油漆也不是血,就是贴膜那么简单,也不知道真有这样的贴膜,看得出来一些土豪的想法和普通人真的不太一样,当然有了这个贴膜以后确实有很多人都会驻足甚至会拍照,不少人都感觉这辆车有故事,或者之后要发生一些故事,围观的人很多,车主也达到了显眼的目的。

不过有趣的是这辆车还吸引来了警察,警察担心背后有一些复仇故事等,寻找到了车主询问原因,才知道原来就是一个贴膜,车主也感觉有一点烦恼了,就是为了个性没想到却引来了这些不必要的麻烦。这辆兰博基尼还是非常经典的,有4.0T的引擎,可以提供650马力的功率,百公里加速只用3.6秒,可以说不用贴膜放在路边也是一个最耀眼的车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