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车换个标就能撩妹,这都0202年了,网友:谁上车谁知道

2020年02月12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台别名为"保时泰"的众泰SR9吗?前不久又有网友爆料有车主将众泰SR9的车标换为保时捷车标,并且与女生两周约会了20次。看到这里不禁觉得有点搞笑,毕竟都什么时代了,就算外观很难分辨,那你坐进车内也该有所感觉吧。于是就重新翻查了2017款SR9与目前已经停产的2017款保时捷Macan。不妨你来看看能不能区分吧?

首先,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几乎是完全一样的,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在前脸进气格栅处的造型与下方雾灯处造型略有改变,其余位置基本上可以说是毫无改动的就用在了这台车上。当然,多幅式轮圈的造型也会暴露它的不同之初。

重头戏来了!

坐进车内,你会不会恍惚?如果是别有"用心"的小男生把车标换成了保时捷的,也许你会毫不怀疑,这就是一台保时捷,它还有一块比Macan更大的9英寸中控屏。甚至这台"保时捷"上还有许多"选装"配置,例如360°全景影像、运动驾驶模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氛围灯、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若是回归到这台SR9原本的售价上,这台车仅需要15.18万元,但如果是一台保时捷,无需选装就需要比它多花费40万元才能买到。

最后,想必也会有网友们说,两款车坐起来的感受也会很大的不同啊。的确,SR9虽然也配备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选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两者的参数差距可以说是非常明显。2017款Maca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52匹,而后者仅有190匹,扭矩就更不在一个档次,Macan能够达到370N·m,而众泰SR9仅能达到EA211 1.4T动力的250N·m而已。但在城市那随处限速的用车环境下,只要在起步的时候用运动模式狠踩油门,同样会有不错的爆发力。

【写在最后】

虽然对于产品设计的抄袭一直是大家深恶痛绝的,但不得不说仍旧是会有不少人会去购买这样一台产品,在这里不做过多评判。而对于自主产品来说,深挖原创才是出路,掌握核心技术才是王道。而对于被别有"用心"的男生欺骗了感情的女孩子来说,去报警。根据现行《车辆管理所办理》第69条的规定,改变、更换或者改装不得变更的事项的,滞留和《机动车行驶证》,责令恢复原状,并处1000元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