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荣威i6 MAX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2: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荣威ei6 MAX插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横幅式镀铬前格栅变得更加粗壮,并且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灯腔内部采用了“Y”字型LED日行灯,辨识度更高。

车尾中间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或为装饰件。此外,尾部右下角的标识改为i6 MAX,这也表明了它燃油车的身份。

配置层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配有不同样式的轮圈、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熏黑尾灯、全景天窗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此外,新车将采用205/55 R16、205/60 R16、215/50 R17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15C4E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小哥将保持持续关注。(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