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现代i30 N-Line改款后的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现代汽车在推出全新的i10之后又发布了下一代i20,现代目前正在全面更新自己的产品阵容。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关于现代i30 N-Line改款后的渲染图,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车将与现代发布的首款i30旅行车一同亮相。现代i30 N-Line在外观设计上会采用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因为重新了设计了保险杠,使现代i30 N-Line可以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LED日行灯也不再设计在保险杠中,而是集成到大灯中。大灯的线条也比以前更加清晰、凌厉。这些细节都更加强调了现代i30 N-Line的运动外观。目前还没有更加清晰的尾部照片,但是尾灯和尾部保险杠也都会进行全新的设计。

包括现代i30 N-Line的轮毂也将使用合金材质的轮毂,尺寸大概在16-18英寸,这些会使现代i30 N-Line的外观变得更加饱满。内饰方面,现代i30 N-Line将会配备全数字仪表盘,并且配备一台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