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高颜值SUV搭载1.6T 起步价不足8万 疫情过后还能优惠吗

2020年02月13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一直很火热的SUV市场中,可以说紧凑型SUV占据了整体的大量份额。并且自主车型多热衷于此。长城哈弗宝骏吉利等品牌旗下产品表现的都十分不错。其中最具代表的哈弗H6更是常年国产SUV车型的销冠。作为自主“老牌”海马汽车,海马8s表现也是十分抢眼的,相信在疫情过后还会有一些优惠,整体性价比怎么样,能买吗?

外观方面:海马8S的设计还是具有较高原创性的。“细眉状”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凌厉,同样也提高了横向视觉宽度。中网格栅、雾灯区、下进气格栅区域分明,运动感和力量感诠释的十分到位。但仔细端倪后或许你会发现,它有点似曾相识。有点像前脸被“拉宽”过的宝骏510。当然这只是小编的主观认知,具体是否真的存在“借鉴”,还得各自定夺。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复杂丰富,D柱位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增加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相对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处于上游水平。顶配上19寸的五辐回旋镖式双色轮毂运动感十分突出。刹车卡钳还进行了红色涂装,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造型整体呼应了外观上的硬派风格。整体以较多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年轻运动的氛围十分浓郁。中控触摸式屏幕为悬浮式设计,这也是目前比较司空见惯的做法。中控台略微向驾驶位倾斜,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十分出彩,并且提供三种主题模式供选择。

配置方面:海马8S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10英寸中控触摸屏幕(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而在顶配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尾门、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动式进气格栅等,可以说配置十分丰富。灯光配置方面,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都配备了目前“大热”的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一台代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95马力,最大扭矩为293牛米。账面上看着很不错,这样的成绩也能在同级中站住脚。

白希文总结:对于“卖房保市”的海马汽车来说,自曝光之初很多媒体和车评就给出了海马S8是“最后的救命稻草”的称谓。目前来看海马S8的颜值不错、配置够多、动力没致命伤。再加上7.99-12.59万元的定价,性价比也不错。可以说还是具备了一些竞争力,相信疫情过后还是会有一些降价空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