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56万的奥迪Q7 有里有面儿还便宜

2020年02月13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代Q7外观给人感觉没有了当年那种气势,整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放大的Q5L,没有什么特点,缺少了百万SUV应有的那种感觉。

六边形的大嘴看起来挺唬人的,但是放在这代Q7上总感觉缺些什么。

在一个啥东西都越做越大的时代,这代Q7选择了“减肥”。老款尺寸5089*1992*1731mm,轴距3013mm,现款5069*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体重上也是减了300KG。这减肥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肉眼可见的。(图为45 TFSI S line运动型)

作为“灯厂”Q7的大灯配置还是不错的,全系标配LED大灯,低配还可以选装矩阵式LED,除了这些更是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像这俩配置在X5和GLE上都不是全系标配。

Q7轮胎除了两个高配是20英寸外,其他的都是19英寸,Q7的轮胎类型还是偏舒适的,不像X5那么运动。

来到车内咱们先说中控,中控的整体设计放在现在来说有些过时了,不过中间的升降屏幕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尺寸不太符合时下的潮流。(图为45 TFSI S line运动型)

虽然轴距比老款短了一些,但是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四向调节。后排的整体表现在BBA里还是可以接受的,配置也相对的高一些,像后排空调在这种配置在BBA里也是唯一全系标配的。

奥迪的标配其实不是重点,选装项才是。即使是最低配,只要你肯花钱选成顶配也不是不可能,像电吸门、空气悬架、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四区空调等配置,在最低配都是能选装的。

动力上奥迪Q7有2.0T和3.0T两种动力,变速箱使用的都是8AT,因为是AT变速箱,所以奥迪Q7在舒适性和平顺性上要好许多。

总结:奥迪Q7自从换代以后,销量一直就萎靡不振,只能靠折扣来维持。现在在BBA中能优惠十多万,裸车56万就能拿下入门版车型的中大型SUV的品牌也就只有奥迪了。在加上最近各4S店都在订购2020款Q7,现款的Q7的价格很有可能还会更便宜。虽然奥迪现在疯狂的打折,但是它依旧是一线豪华品牌,品牌力上要比二线豪华品牌强很多,如果想买中大型SUV,并且牌面和便宜都想同时拥有的话奥迪Q7还是不错的选择。【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