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越野瓦罐谍照曝光,T8双擎远胜A6 Allroad,但这一点很致命

2020年02月13日 14:3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去年夏天,沃尔沃中级实用瓦罐车V90的中期改款如期而至。

几个月后,S90的中期改款也随之做了相同的处理。

在瓦罐车如此风靡的当下,大家对瓦罐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瓦罐车能够越野,岂不是更棒?

因此,现在大家对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这款越野版的瓦罐车的期待越来越强。

对于沃尔沃而言,这片市场也足够诱人,奥迪有A6 Allroad、梅赛德斯有E级All-Terrain,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就是与之瓜分市场的对手。

近日,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冬季路测的谍照曝光,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如同V90和S90,这款沃尔沃V90越野旅行车在整体气质上的变化,并不那么明显。

竖直中网被光亮细条点缀,立体感更强;而雷神之锤前灯依然是家族化设计;

保险杠的下半部分虽然带了轻微的伪装,但还是能够辨认,

这也是V90 Cross Country这款越野外观的核心,黑色大包围设计。

新车侧面,车身主体的变化微乎其微,硕大的行李箱能够让人感受到瓦罐车的实用性。

该区域主要的变化依然是越野气质的大包围,从前脸通过轮眉,延伸至侧面。

尾灯沿用了沃尔沃V90 Facelift的样子,自上而下流水后,水平向内,一如既往的设计感。

保险杠下方依然是底部护板,上面刻着“Cross Country”在自显身份。

隐藏式尾管设计,能让新车在底部处设计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内饰方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相比基础款V90如出一辙。

但在内部科技上做了提升,主动避让系统、城市安全系统、侧方车辆预警系统,增加了新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沃尔沃最新的T8双引擎驱动,即2.0L 4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由轻度混合系统配合运作。

该动力系统可提供406PS的最大马力和739Nm的峰值扭矩,参数上,远胜于奥迪A6 Allroad。

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间正式推出。

当大家见到这款沃尔沃V90越野瓦罐车时,似乎并没有感受到太惊艳,

原因还是因为一成不变的设计。

新款V90本就是一款中期改款,而沃尔沃家族的中网和前灯多年不变,

因此,本就变化不大的新款基础车型上,Cross Country的发挥余地真的不大了。

比起新款奥迪A6 Allroad在A6 Avant基础款的明显升级,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则中规中矩。从第一眼印象上,似乎在和新款奥迪A6 Allroad的竞争上,气场已经弱了,哪怕动力更强劲。

不过,也有人说,想要一辆这样的旅行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