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疑似长续航国产特斯拉Model 3信息,664km续航秒杀不少对手

2020年02月13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从工信部公布的第329批新车申报目录获悉,疑似国产长续航Model 3也在该批次申报目录中出现,长续航版的国产Model 3可以很好的满足那些对续航里程有焦虑的消费者了。

从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长续航版Model 3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电机功率为202kW,与目前在售的国产Model 3相比有所提升。同时车尾也依然是“特斯拉”+ Model 3的标识,与目前的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一致。

新车提供18英寸低风阻轮圈和19英寸多辐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搭配两款轮圈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45 R18和235/40 R19。

对比之前国产版的申报信息数据来看,最新申报版本的整车质量为1745kg,比目前在售的国产版本1614kg要重8kg,由此可以猜测特斯拉可能在准备国产单电机长续航版 Model 3 车型。至于这 8kg 的差距主要还是电池的区别。

左:标准续航升级版 右:长续航单电机版

进口 Model 3 的整备质量数据

而在最为重要的参数方面,该车202kW的电机最大功率以及225km/h的最高时速皆与进口Model3长续航后驱版吻合。

目前在售的国产Model 3综合工况续航为445km,实际续航大约在380km左右,在目前国内市场中续航方面竞争力一般,大部分人会觉得续航里程焦虑。作为参考,进口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续航高达664km,预计国产车型与其相差不大,能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