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nyaq将打头阵,2022年成品牌主力,斯柯达电动SUV终于透露讯息

2020年02月13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正式替品牌全新纯电SUV定名为「Enyaq」,它将成为继 Citigo-e iV 之后斯柯达的第 2 款电动车,架构于大众集团的 MEB 纯电平台之上。同时斯柯达也预告在 Enyaq 之后还会有多达 10 款电能车将在 2022 年前陆续推出。

架构在和 VW ID.3 相同的 MEB 纯电平台之上

斯柯达解释 Enyaq 车名中的 E 代表的是 electric mobility,也就是品牌即将迈向的电能移动时代,而 Enya 则是取自爱尔兰名字,并有着生命之源 (Source of life) 的涵义。至于结尾的 q,如同斯柯达当前阵中的 Kodiaq、Karoq 与 Kamiq,是品牌 SUV 阵容共有的特征,这也暗示 Enyaq 是一款拥有纯电动力的 SUV 运动SUV。

在这次预告中斯柯达并未提及其它有关 Enyaq 的细节信息,尽可以得知 Enyaq 会架构在和大众 ID.3 相同的 MEB 纯电平台之上,这也让 Enyaq 成为首款使用 MEB 平台的斯柯达

此外,斯柯达表示他们将在 2021 年前投入 20 亿欧元资金发展电动车,而在 Enyaq 之后还会有 10 款以上的电能车型,会挂上斯柯达iV 纯电副品牌之名在 2022 年前相继推出,按照斯柯达的规划与预估,到了 2025 年时纯电动车及插电式油电车的销售比例将会占品牌总销售的 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