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嘴上说着不要,这4款中国特供车,在国内都卖嗨了

2020年02月1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国特供车,是指国外汽车厂商根据中国消费者需开发生产的车型,只在中国销售、其他国家没有或发展中国家专有的车型。

一般听到这种车,稍微懂车的消费者都会来一句"特供车就是个坑"。客观来说,中国特供车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和操控性上都比全球性的车型要差。但是大家嘴上说着不要,实际上却真香,比如这4款中国特供车,在国内都卖疯了。

大众朗逸

2019年销量:526291辆

当你看不起中国特供车的时候,大众朗逸站了出来,年度家轿销量王,就连卡罗拉都得退避三尺。大众确实是将中国人的心思研究透了,无非就是空间大、高级感,而德原朗将这两点发挥到了极致。大众朗逸有着小帕萨塔的影子,加长的车身轴距,带来更大的空间,在车内高级感的塑造上,下足了功夫,难怪在国内连轩逸都干不过它。

别克英朗

2019年销量:279280辆

大众朗逸是德系特供车的代表,而别克英朗则是最成功的美系特供车。又是特供车的身份、又是三缸车,这是消费者们介意的两点,但是在英朗综合的产品表现下和诱人的优惠力度下,这都不是问题。出众的颜值,舒适的乘坐性,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别看他是三缸车,他的动力可一点都不比四缸的家轿差。

本田凌派

2019年销量:154053辆

本田凌派与朗逸的套路是一致的,车身尺寸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从这个车身尺寸来说,凌派已经可以和速腾一样归入A+级轿车的行列了。加上本田在空间利用方面的造诣,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十分充足宽敞。但是上一代1.5L和1.8L四缸发动机,这一代的1.0T三缸发动机确实将油耗进一步降低了,不考虑驾驶感受的话。

福特福睿斯

2019年销量:62842辆

相比注重操控和运动感的福克斯,福睿斯更像一个居家式的暖男,更加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经典的"马丁脸"辨识度很强,乘坐舒适、低油耗是它的最大优势。相比这个价位的竞品家轿,福睿斯的功能更加丰富,这也是它的一个关键优势。

写到最后,不管你对特供车的印象如何,但它们确实将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满足到了,并且也成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