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年底亮相、雪铁龙新款C3拥有97种组合...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13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年底亮相,全新高尔夫R谍照还是很低调!

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高尔夫R的无伪谍照,虽为高尔夫的最强性能版本,但买菜车的形象还是很浓,相比普通全新高尔夫来说,攻击性有所提升,主要表现在前包围的套件加入,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扩散器的调整以及未来的“R”身份标识,整体还是非常低调。

全新高尔夫R重点在这套2.0T发动机,333匹的最大马力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全新高尔夫R也将在今年年底亮相,除此之外,其它性能版本,包括GTI(245马力)、GTI TCR(300马力)、GTD(200马力柴油)、GTE(245马力插电混动)也将在这一两年推出,对于喜欢高尔夫的朋友,这次的选择要丰富不少。

97种车身组合,雪铁龙新款C3总有一款适合你

雪铁龙发布中期改款C3的官图,这次新款C3提供97种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喜欢雪铁龙的用户是个福音。至于造型上的变化,新款C3还是一个虎头虎脑的样子,分体式大灯依旧相当特别,用上了悬浮式车顶,车顶还有统一的设计装饰。

雪铁龙C3本身就是一台定制化为特色的车型,原本就提供了36种颜色组合,只不过这次升级到了97种,同样的,内饰也提供了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但基本布局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不过呢,新款车型将新增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以及一套多摄像头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智能配置上海增加了11种驾驶辅助和舒适配置,比如山地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制动...

动力层面,新款雪铁龙配备一套符合欧6排放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还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看着特别的外观和丰富配色来说,确实吸引人,此前有消息称C3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高,可以期待一下。

奔驰EQA秋季上市,暂无亮点

最近戴姆勒集团发布了2019年财报,虽有赚钱,但利润下滑了60.4%,赚得不多。不过这份财报当中,还有未来车型推出信息,比如之前预热已久的第二台电动车奔驰EQA,它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同期全新奔驰S级、奔驰EQV以及多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48V车型也都将在年内推出。

奔驰EQA谍照信息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造型汲取了现款GLA很多元素,不过封闭式前格栅和EQ系列的前后大灯组,预计不会跟现款GLA相同,也表明其电动车身份。内饰依旧将采用奔驰的双屏设计,而且空调出风口并不与奔驰EQC相同,而是采用原本的圆形出风口造型,但还在测试,不排除未来有变化。

奔驰EQA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采用前置前驱的电机布局,电机可带来270匹最大马力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看起来没有特别大的惊喜,就等上市亮相看看颜值了。

2019年进口汽车108.6万辆,丰田依旧独大

2019年进口市场的汽车数量还是很大,累计进口108.6万辆,卖出了83.8万辆,但这个数据同比还是都下降了,进口和销量分别降了2%和1.8%,整个进口市场都有所收窄。从具体市场来看,平行进口的热度还是不减,同比增长了16.8%,占了整个进口市场的15%,这其中SUV依旧是平行进口的主角,这类车型占整个平行进口的85%。

虽是进口市场收窄了,但进口量前十的品牌中还是有一半呈增长状态,比如特斯拉,相比2018增长了226.6%,而丰田家族,包括雷克萨斯,分别增长了30.8%和25.7%,是前十当中增速最快的是三大品牌。下降明显的也有,比如路虎奔驰奥迪,进口量分别下降了32.5%、23.4%和13.2%。

整体来看,丰田依旧是进口量最大的品牌,进口份额高达44.4%,接近一半进口车都是丰田品牌,这其中陆巡和普拉多等车型尤为火热,一家独大的这种局面将可能继续延续下去,原因还是市场对于丰田的口碑加成占了很大成分。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1821座,中国没几座

2019年底,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全球已经建成了1821座,超级充电桩则增加到16104个,相比2018年增加了400座,超级充电桩增加了4102个。看似特斯拉的超充覆盖得很快很全面,但对于我们国内这种新能源发展迅速的市场来说,却只开放了112座超级充电站,874个充电桩。

2019年特斯拉车主们交付了36.8万台电动车,全年累计交付订单超过90万辆,2020年还将拟定交付50万辆,对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来说,正常交付应当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这充电桩覆盖的速度和数量未免太慢太少了吧。

特斯拉的车主也不用担心,其实特斯拉已经在国内建设了2300多个超级充电桩和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只是部分暂未开放。今年疫情影响,特斯拉也暂时开放了全系车辆超充免费服务,直到疫情结束解除,充电速度上,超级充电桩为380V,30分钟可以充到50%,80分钟可以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