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即将在国内发布,时尚的外观能否再次掀起热潮

2020年02月13日 19:59:03
分享到: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即将在国内发布,时尚的外观能否再次掀起热潮

作者:王泽

近日,探界者在美国芝加哥的车展上正式发布,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由于现款车型在国内上市比较晚,2017年才正式与大家见面,转眼三年时间过去了,而现款探界者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那么中期改款车型能否再次掀起热潮,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这款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了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潮流与审美,探界者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出色,让产品更具有年轻及运动气息,在外观方面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好评。

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即使性能不会削减太多,但还是会引起部分潜在用户的争议。有很多网友表示:一看到3缸机,瞬间就没有心情再继续看这个车了,3缸机注定是败笔,先别说三缸,这么大的SUV用1.3T发动机,买了会后悔,这价格我宁愿选国产2.0T的SUV。看来,网友们并不看好这款车的发动机搭配。

探界者内饰方面表现的还是不错,新车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功能方面进行了大大的升级,并且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即便如此还是会有许多消费者并不认可它。

这款车搭载的是三缸1.3T发动机和四缸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237马力。现款发动机油耗为6.8L,而新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在油耗方面降低了不少,大大增加了它的性价比。

探界者在中期改款之后,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但是动力方面网友们并不看好,预计产品售价还会有下调空间。而国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3月份上市,来到国内后,它能否交出一张不错的成绩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